English

五四奖章获得者与首都大学生座谈

2000-05-06 来源:光明日报 李海秀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5月5日电荣获第四届“中国青年五四奖章”的12名同志,今天上午来到清华大学,参加了由团中央、全国学联组织召开的与首都部分高校学生的座谈会。清华大学、北京理工大学、北京科技大学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、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代表与会。

奖章获得者谭铁牛、邹利鹏、张卫宪、孙云、胡金豹等在座谈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及奉献,对大学生们提出了希望,并向全国青年发出了《积极参与中国青年西部创业行动,为西部开发建设贡献力量》的倡议书。大学生们在座谈时说,要以“中国青年五四奖章”获得者为榜样,努力学习,奋发成才,报效祖国。不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表示积极响应党的召唤,到西部广阔天地建功立业,让青春在西部大开发的奋斗中闪光。

当天下午,部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还来到国中网演播室与网友聊天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